路過這家店鋪,門外的窗格設計就吸引我的注意
想不到三重也有一家看似高級的餐廳

但走進一看才發現,原來主要是賣麻辣麵的店
但價格卻很平實,適合一般大眾,當正餐都沒問題!


店裡的氣氛格外高級,桌椅擺設格局很善用空間

大約可以容納歐10組客人左右
但似乎生意挺好的,時常要招呼客人候位



拿到菜單,看了下主要的分類
有分湯拉麵跟乾拉麵,乾拉麵可以做單點,也可以搭配套餐,套餐會附一碗湯可以選擇湯頭口味


🔼麻辣香草豬五花(粗) $235
這碗端出來就是紅通通的湯底

中間有五花肉片的擺盤

上頭還有辣椒切絲跟些許蔥花絲作為點綴
刀工跟擺盤都蠻細膩的
口感的部分,我認真覺得點粗麵是好的選擇
乾拌麵的麵條吸飽湯汁

湯底又超級好喝
香麻又帶辣,但是不失辣的氣色
剛剛好的口感,吃得過癮,又不會辣的過頭
即便吃到有點涼掉,湯頭還是挺好喝的
.

🔼京醬肉絲拉麵 單點$90 套餐$130
這個是菜單上少數不辣的款式
主打拌麵,上面有小黃瓜絲,搭配黃瓜清涼口感

相對比較不那麼重口味
不過我個人覺得口味還是偏重的喔
鹹味很夠
喜歡重口味的朋友,但如果不敢吃辣
推薦可以點這個吃吃看

搭配的是酸菜排骨酥湯,湯頭的酸菜夠酸😂
但我覺得太酸了😂😂
對我這個愛吃酸的人來說,真是稀奇😛

裡面還有一顆小丸子跟幾片酸菜

🔼溏心蛋 $30
溏心蛋的部分是比較半生不熟的狀態
還有些蛋黃的液態感
並非完全膏狀

個人比較偏愛全部都是膏狀微濕的口感😂


🔼泰式奶茶 $40
🔼煙燻烏梅汁 $40
店內飲品的部分👍🏻有提供這2種
不過我覺得飲品的部分,其實比較無法提現他們本身的風味

我覺得最大的用意比較可以解辣😂
個人比較推烏梅汁,正統又解津
飲品的部分飲用前要先搖晃均勻,否則會沉澱在底下口味會不一致


內用座位跟裝潢設計,整體是明亮的

給人的感覺是舒服又高級的


點餐的話,到櫃檯先結帳就完成點餐


餐具跟茶水都是採自助式



現在還有小活動,到FB或Google商家留言,即可送小菜一份


小菜的部分都要到櫃檯旁邊的冰箱看看,每日提供的都不太一樣



.

👇專用tag標籤看這裡👇
#部小姐a食記
#部小姐ㄔ三重
#部小姐ㄔ午餐
#部小姐ㄔ晚餐
\
\
追蹤 @xuan00000foodie,就可以更多台北&新北美食💓💓
\
\
🍜二鬼麵舖🍜
🏬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-1號
📅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-21:00
🚇捷運台北橋站 出口 步行2分鐘
.
✍️不專業評分✍️
(🌝=1分/🌜=0.5分/滿分5分)
¹環境服務🌝🌝🌝🌝
²餐點評價🌝🌝🌝🌝
³再訪意願🌝🌝🌝🌜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台北美食 #台北 #新北美食#手機食先 #新北 #大橋頭 #三重美食 #三重 #大橋頭美食 #二鬼麵鋪 #捷運台北橋美食推薦 #台北橋小吃 #台北橋麵店推薦 超人氣麵店 #大橋頭美食地圖 #蘆洲線美食推薦 #taiwan #taiwanfood #newtaipei #newtaipeifoo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uan 的頭像
    Xuan

    吃不胖的部小姐の食記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