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義式料理愛好者的我,今天就讓我這個新莊地頭蛇,來為大家推薦這家,新莊兼具 好吃又平價 的義大利麵店吧😋😋

這家我直接幫你們重點整理吧!
我最推薦義大利面,熟度我覺得挺剛好的
重點是番茄紅醬也吃得到番茄丁的口感
咬第一口就有濃濃海鮮味道😋😋😋
我覺得很可以👍🏻👍🏻

🔼番茄海鮮義大利面 $250

披薩的部分口味雖然選擇較少,口味多為大眾化的選項

不過,我覺得最棒的地方
就是可以加49元起司🙈🙈
我覺得厚厚的很好吃🤤🤤起司味道超濃郁🧀

🔼玉米燻雞披薩+牽絲起司 $220+$49

湯品跟軟法的部分中規中矩,不過我還是蠻推薦點套餐的,+119就有湯跟軟法還有飲料無限暢飲跟一份69元的炸物!非常划算!

🔼軟法香蒜麵包 $29
🔼濃湯 $49

他們家的主餐最便宜從165~265,100差價的區間,差距不大!
搭個套餐也只落在290~390之間,就可以吃得很飽,也很划算😋😋


炸物最推起司棒!

我的愛😋😋😋起司牽絲超級療癒

🔼起司棒 $89

薯條也很讚喔!🍟
即便冷掉也很好吃,不會硬硬的

🔼黃金脆薯 $59

洋蔥圈的部分我覺得中規中矩
炸的部分還不錯,不會太油
厚薄度也很剛好👌🏻

(那一口其實是我咬的啦哈哈哈哈哈哈)


店內的餐具、醬料都是採自助式

除了基本刀叉之外,還有附小碟
可以用來裝旁邊的醬料

醬料調味粉的種類也蠻多元的
上面也有貼標籤標示口味👌🏻



這一區是廚房出餐的窗口
跟店員製作軟法跟湯品的餐台~~

🔼飲料無限暢飲 $39

每個座位上都有附一本菜單跟筆
座位區有分2人桌、4人桌、多人桌
店內空間相當寬敞
約可容納 至少60人以上

🔼菜單內頁

🔼菜單外頁

🔼點菜單
填完之後再往路口處的櫃檯結帳
就可以完成點餐~~~
.
.
.
.
喜歡我的文章嗎?
歡迎追蹤我的 IG 怎麼ㄔ都吃不胖的XUAN
.
.
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🍝樂義屋Love Eat House 🍝
🏢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
🕛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-22:00
.
👇專用tag標籤看這裡👇
#部小姐a食記
#部小姐ㄔ新莊
#部小姐ㄔ義式
#部小姐ㄔ午餐
#部小姐ㄔ晚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rrow
arrow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