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勢角的朋友你們有福啦💕💕💕
加入 怎麼ㄔ都吃不胖的Xuan的官方line
不錯過更多美食資訊好康分享😘
.
從未到過南勢角的我
出了捷運站欣喜若狂的先用我的SUGAR  s11 120°廣角鏡頭
幫他拍了個沙龍照😂😂😂
(我絕對沒有在業配!真的!😅)


好啦!真的很興奮!!
我出捷運站就把這裡認定很多人的商業混合住宅區
這裡有很多店家也有很多賣吃的
根本很適合我來這裡居住阿!😳
更想不到這裡還有開一家很棒的咖啡廳
南勢角的朋友都大讚欣喜!
感動家裡附近有休閒的空間了😭😭😭



餐點的部分讓小的來為你介紹一下吧(*´∇`*)
🔼照燒雞腿排菠蘿堡 $80
很特別這家有菠蘿堡的單品
最吸引我的就是照燒雞腿排💕💕
對雞腿排總是情有獨鍾的me當然不能錯過呀😳
咬下去的第一口,真的很中意啊啊
軟嫩的肉質真的不會太柴
鹹度適中的照燒醬我很喜歡
上面的美乃滋還有一點點酸的味道,應該是檸檬風味~
蠻特別的呢!

🔼煙燻牛肉丹麥牛角可頌 $70
可頌在其他店家可能相對常見一些
不過還是偏少啦!
個人更喜歡可頌😳
因為可頌烤得酥酥脆脆的口感真滴好吃😋
很愛他的煙燻牛肉欸
煙燻味不會死鹹😳😳😳
搭配豐富的蔬菜跟番茄
超Juicy 不會乾乾的呢!

🔼濃情巧克力厚片 $30
中規中矩的巧克力厚片🤣
如果吃單品怕還會餓的話,可以點厚片來止餓
或是你是來喝杯咖啡讀書的
也可以配個小點心,這個厚片就再適合不過啦🤣🤣🤣

🔼莊園拿鐵(冰) $70
🔼卡布奇諾(熱) $70
飲品部分我喝的是卡布奇諾
聽老闆介紹才知道,原來他們家的咖啡很有特色呢!
選用好的咖啡豆給顧客最好的
更是得過許多獎項的烘豆團隊呢!
聽起來就超厲害的😃
一喝就知道有一定品質💕
超愛他們的奶泡也打的非常綿密好喝🤤🤤
😺菜單底家😺

📢分享好康
¹°任一餐點搭配飲品,即可折抵5元
²°咖啡豆優惠售價再9折!預定後新鮮烘焙
.
.
.
快快標記你 住 中/永和的好麻吉😳😳
or
就住在南勢角的好捧友🤣🤣🤣🤣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🏢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126號
🕛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08:00-17:00(週日只到15:00)(週一公休)
🚇捷運南勢角 4號 步行7分鐘
.
👇專用tag標籤看這裡👇
#佩萱a食記
#佩萱_吃南勢角
#佩萱_吃早午餐
#佩萱_吃下午茶
\
\
追蹤 怎麼ㄔ都吃不胖的XUAN,就可以更多台北&新北美食💓💓
\
\
.
✍️不專業評分✍️
(🌝=1分/🌜=0.5分/滿分5分)
¹環境服務🌝🌝🌝🌝🌜
²餐點評價🌝🌝🌝🌝🌜
³再訪意願🌝🌝🌝🌝
arrow
arrow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