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路過發現這裡有一間新的火鍋店
於是就跟我妹相約一起來踩踩~
順便來評分🤪🤪
查了網路才發現這家是去年9/25開業的
外觀裝潢整體看起來很新
一進門就會先看到櫃檯
馬上就會有服務員前來招呼

進門的右手邊,牆面上有大大的logo

還有草牆跟座位等候區

整個看起來就超網美~

我妹在這裡拍了好幾十張XD

111.jpg

整體以簡約的設計風格
打造全新不一樣的 網美火鍋店
翻開菜單,簡單明瞭
一樣是選肉,可搭套餐或單點
套餐一樣會有副餐
可以加購50元更換其他湯底
 
 
因為我跟我妹來兩次
所以就把我們有點的都一一介紹~~
順序會是:主餐(肉/海鮮)、湯底、其他店內介紹
 
🔼主餐
 
🔺雪花牛
🔺牛板腱
肉品的部分
我推薦牛板腱,油花跟肉片的厚薄度
涮7、8分熟起來,是剛好的熟度
肉的品質跟份量,我覺得都合乎水準
 
🔺海陸雙拼(鮮蚵/蛤蜊/魚片/鮮蝦 4選2)
(搭梅花豬)
🔺海鮮鍋(蛤蜊/魚片/鮑魚/透抽/鮮蝦)
海鮮的部分我也覺得很不錯
介於中價位但是可以吃到新鮮海鮮👍🏻
 
鮮蝦很大隻又鮮甜
蛤蜊也是肥美多汁
每次最喜歡等待蛤蜊剛撈起來的瞬間🥺🥺
最好吃~~~
鮑魚也是很Q彈沒有腥味
魷魚新鮮有嚼勁,真的很少可以吃到清甜的味道~!
喜歡海鮮的朋友
如果有來這家別忘了點他們的海鮮
可以點 海陸雙拼
可以同時吃到海鮮跟肉呦~🙈🙈
 
🔼湯底
 
🔺奶麻
一間火鍋店的重頭戲!
成敗關鍵就在他的「湯底」
第一次來的時候,我們都是點原味清湯
吃起來「健康」一些🤣🤣
口味不會那麼的負擔
第二次來就決定來試試他們的特色湯頭
店員推薦獨家「」湯底
介於牛奶&麻辣之間的創新口味
淡淡奶香帶點麻辣香氣
非常適合涮肉肉!!
 
🔺酸白菜
不過說真的,偷喝了幾口我妹的酸白菜
發現這才是我的愛🤩🤩
他的酸不會過分的酸,很適度剛好
涮肉也很合適,可以幫肉肉提味
喜歡吃酸或是酸白菜的人
大推必點喔喔喔!👍🏻👍🏻
 
🔼醬料/飲料/其他點心
 
醬料區也算是非常多樣豐富
不過可惜的地方是
沒有我的最愛豆瓣醬😢
不過我也發現  呈香涮涮鍋走的就是一種健康路線
 
飲料也有9種可選擇~多樣變化🤩👍🏻👍🏻
最重要的是還有冰淇淋做飯後甜點呦~
我們一直跟我大推很好吃😏😏
不過我不太想吃冰的(最近開始養生路線?
所以就沒吃了~~
 
不過我發現最特別的就是
他們還有一鍋牛滷肉
可能就是怕有的客人吃不飽吧🤪
還可以多吃幾碗🤣🤣
CP值 整個爆棚!!
推薦給大食量的朋友這裡~~
 
 
🔼總結
 
總結以上~
如果你很愛吃火鍋,但又害怕吃膩嗎?
想走健康清淡路線,不知道選哪家好?
三重人想吃宵夜,不知道何去處?
 
呈香涮涮鍋 正在呼喚你~~~
吃完整體感覺
沒有太多負擔
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
代表他們湯頭也沒有太多噁心添加物🤣🤣
食材用料也都很新鮮啦!
吃火鍋就是要講究這些🤪
 
 
呈香涮涮鍋
🏬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42號
📅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-02:00
.
✍️不專業評分✍️
(🌝=1分/🌜=0.5分/滿分5分)
¹環境服務🌝🌝🌝🌝
²餐點評價🌝🌝🌝🌝
³再訪意願🌝🌝🌝🌝
 
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
部小姐社群平台

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

arrow
arrow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