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爆米花其實也是個很療癒的小物ㄟ
😀😀😀
你們有沒有夢想過泡在一堆爆米花海裡面游泳啊😌
(好啦應該只有我會做這種白日夢了😂😂😂

這次要給大家介紹的是 candy poppy 的爆米花
他們家的爆米花有好多種特色口味
這次介紹8款我喜歡口味給你們❤️


我自己又把他們分成3種分類
分別是
經典不敗款、甜蜜滋味款、鹹鹹愛好款

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.....❤️❤️❤️


🔶甜蜜滋味款🔶
🔼焦糖
🔼太妃糖
🔼沖繩黑糖奶茶🔅

吃爆米花就是不能少了這兩種口味啊啊啊
(雙手贊成🙌🏻🙌🏻🙌🏻🙌🏻)

原味的口感香甜,有著淡淡奶香
巧克力的則是微微苦甜跟焦香
越嚼越香

🔶甜蜜滋味款🔶
🔼焦糖
🔼太妃糖
🔼沖繩黑糖奶茶🔅
來囉~~這3種都厲害囉!
爆米花絕對少不了甜蜜的滋味嚕❤️

焦糖真的也是經典
焦糖的甜蜜,濃郁的口味
真的好讓人幸福🤤🤤
太妃糖這款我本來會覺得讓我討厭
因為不喜歡太妃糖的甜膩
但我發現他們加在爆米花裡面將甜度抓得很剛好

反而會讓我一直想抓一把來吃
至於沖繩黑糖奶茶,其實是比較多奶茶的味道

但更凸顯的是,伯爵紅茶的味道🤣🤣
因為我超愛伯爵的香氣,所以意外的很愛這個!
剛好這個也是新上市菓糖爆米花新口味👍🏻

🔶鹹鹹愛好款🔶
🔼鹹蛋黃🔅
🔼岩燒海苔🔅
🔼墨西哥辣味
除了甜的口味,也有多變化的鹹口味喔!
超適合重口味的愛好者
裡面我最愛的還是墨西哥辣味的🤤
吃起來很像披薩的口味
很唰嘴🤤🤤🤤🤤

岩燒海苔的本來以為會很奇怪
但其實吃了之後覺得還好,也是蠻意外可以接受的!
海苔的接受度果然很高👍🏻👍🏻

鹹蛋黃的我是最期待的一款
一開始吃覺得怎麼沒味道
後來才想到,原來是我一次試吃太多口味了啦哈哈哈哈
相對鹹蛋黃的味道就比較不突出了
但是後來再吃還是相當有味道的
該有的鹹蛋黃味道還是有👍🏻
而且也是很唰嘴

CANDY POPPY嚴選美國非基改球型爆米花,無油氣炸製程,特選天然海藻糖減輕負擔,保證每顆爆米花皆濃郁酥脆
每一口都讓您從一成不變的生活常規中跳脫

🔶AIR POP 氣炸式
🔶美國非基改球形玉米粒
🔶少油、少負擔

適合 伴手禮、下午茶點心
Line friends 限量聯名的可愛包裝,大小朋友都喜歡❤️❤️
訂購快到👇🏻
.
.
.
.
喜歡我的文章嗎?
歡迎追蹤我的 IG 怎麼ㄔ都吃不胖的XUAN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